glaucous

好き✨

没有标题下一个

❤️

泽玺:

   @glaucous 给我一推的贺文!
       么么么么么么哒
       污污生日快乐!!!!!


  “天泽,明天我就上台了。”


  马嘉祺站在宿舍阳台上,低着头打着电话。


  “嗯,知道了。”电话那头的声音低沉,马嘉祺听不出他的情绪。


  “你……明天来吗?”嘉祺舔了舔嘴唇,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


  “你想我来吗?”天泽换了个姿势躺在床上,脸上一点表情没有。


  “……不想。”马嘉祺叹了口气,握着手机的力度又紧了几分。


  “我不想让你在台下看我,我想我们一起站在台上。”


  “马嘉祺,你知道这不可能了。”李天泽从床上坐起来,脸色都变得严肃起来。


  马嘉祺张了张嘴,还想说些什么,助理的声音突然从门外传来。


  “嘉祺,要睡觉了。”


  “哦好马上!”马嘉祺应了一声,


  “那……贝贝,晚安。”


  “嘉祺,晚安。”李天泽等着马嘉祺挂掉电话后就把手机扔到一边,躺在床上,看着一旁桌上放的门票,陷入了沉思。


  是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呢?


  大概是那个冬天。


  由于公司的一句话,让原本亲密无间的好友在镜头前变得形同陌路。


  “你们以后不要这么近了。”


  一切都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进行,两人很快在镜头底下生分起来,但再镜头外如胶似漆的他们,都让人不禁佩服一句演技好。


  而马嘉祺他们五人留在北京继续集训而其他人回家后,他们更是知晓以后可能再也不能在一个舞台上唱那首属于他们十个人的歌。


  马嘉祺更是抓住自己最后在北京这几天的休息时间,天天拉着李天泽出去玩。


  有时是缠着他带他出去吃好吃的。


  有时是拉着他去帮他挑衣服说是因为他的衣品和他很像。


  有一次马嘉祺还直接去租了一部自行车带着李天泽整个公园乱晃。


  “马嘉祺再快一点!”


  “再快一点,我就能飞起来啦!”


  李天泽张开双臂,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马嘉祺回头看他一眼,直接站起来,又用力的蹬了几下脚踏板。


  “唔!”李天泽被他这一加速吓了一跳,赶紧抱住他的腰。


  “啊好舒服。”


  两人玩累了后,躺在草地上休息。


  “今天好开心啊。”


  李天泽满足的看着天空,再看看身边的人。


  马嘉祺抬起手,摸了摸他的头。


  “开心就好,以后可能就不知道要多久能见一次了。”


  ……


  嘉祺自知失言,默默看着天泽的表情僵硬了一下,但不一会儿就冲着他扬起了明媚笑容。


  “你要喝水吗?我去买。”


  “那……我要奶茶吧。”


  “你喝什么喝。”


  李天泽白他一眼但还是给他买了阿萨姆奶茶。


  ……唉


  李天泽摇摇头,闭上眼睛卷着被子滚到了床的角落。


  最后还是来了现场。


  他趁最后那点时间才带着口罩溜了进去。


  但还是被几个粉丝认了出来,不停在小声喊着他的名字。天泽摘下口罩冲她们挥挥手,悄悄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


  “下面有请TF家族练习生……”


  来了。


  李天泽开始目不转睛的盯着舞台,手里也紧紧的攥着应援棒。


  一看到马嘉祺出现在舞台上,就不停的拿着手里的应援棒挥舞着。


  “马嘉祺,加油。”


  看着舞台上光芒万丈的马嘉祺,李天泽差一点哭出来。


  真好。


  演出因为一些不可抗力结束的匆匆忙忙。


  李天泽正默默的坐在凳子上准备等着粉丝人少一点后再出去,却突然一下被人捂住了嘴。


  “唔!”李天泽挣扎几下,却在听到身后的人的声音后噤了声。


  “嘘别叫,是我。”


  两人拉着手躲到了一个隐蔽处,李天泽回头摘下他的口罩,借着微弱的灯光看到了他头上的汗水。


  “嘉祺你怎么在这?”


  “我悄悄溜出来的。”


  马嘉祺紧紧的握着他的手,看着四下里没人,拉着他跑到了舞台上。


  “马嘉祺你疯啦等会被赶下来怎么办!”


  “天泽。”


  “我们又一次一起站到舞台上了。”


  

评论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